Hiverland

快乐悲伤掺半 但不必当真

温柔证据

1.

“你描绘的未来里会有我吗?”

“我的未来当然有哥哥,别担心。”


“朴灿烈,你这算不算危险发问?”吴世勋弯起漂亮的月牙眼,抿掉了杯里最后一点牛奶,把手机递给身边的男人,示意他看之前的采访内容。

朴灿烈看完后也笑起来,“你也挺危险回答的啊吴世勋。”

他起身去洗杯子,走到半路又回头看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的朴灿烈。

“哥哥,你描绘的未来里会有我吗?”

朴灿烈转过头,“我的过去,现在,和未来,不是一直都有你吗?”

吴世勋想,刚刚喝的牛奶好甜喔。


2.

“哥哥 我想你”

“我马上到”


朴灿烈看吴世勋ins回复“我想你”的时候,连手机都差点拿不住。

虽然“我想你”这类字眼自己已经看了好多次,但吴世勋在大家都看得到的社交平台上跟自己撒起娇来,哥哥还是有点招架不住。


吴世勋看朴灿烈回自己“我马上到”的时候心里跟打翻蜜罐一样。

不一会儿,朴灿烈真的出现在自己眼前了,“我说马上到,就真的马上来了喔。”

吴世勋一下子就往人怀里钻去了,眼前的人,才是蜜罐本罐吧。


“没有,还没到那种程度。”

“对不起,我好像喝多了。”

还是要好好伪装一下才可以喔。



TBC

生病了在家,想到什么就写点什么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5)